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 中联年味︱领导关怀至 如沐春风好 — 中联玻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14 20:44: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  (图/文  江丰 叶红俊)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使公司职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欢乐喜庆的新春佳节,凝聚职工力量,2月7日上午,河南省中联玻璃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吴坤、总经理陈鹏分别带队到职工家中走访慰问,为大病困难职工、党员和退休职工代表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品及慰问金,送去对职工的关心和慰问,祝福职工过个幸福安康的春节。纪委书记孙希亭、财务总监万冰、副总经理张伟、工会主席叶红俊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20451120169798363_96.png

2月7日一大早,慰问组一行就来到了康城花园北区吴茜的家。吴茜,深加工事业部职工,因工受伤在家休养。吴坤一进门就送上慰问品,亲切交谈,仔细的询问他的病情恢复情况,生活起居变化及饮食情况,嘱咐他继续加强锻炼,早日康复。吴茜及家人很受感动,对领导的牵挂和关心表达自己由衷的谢意。

20453500736452321_96.png

紧接着,慰问组来到了职工郑强的家。郑强是生产运行部的一名党员,父亲重病卧床不起,他一个人承担家庭重任。看到公司领导来家慰问,他和母亲热情相迎,连声说着感谢。吴坤详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当看到他躺在病床上的父亲时,吴坤面色凝重,拿着检查的病历资料看了又看,叮嘱郑强一定要坚强担起生活和工作双重责任,战胜困难,努力工作,孝敬父母,让父母和公司领导放心。

20455534979470654_96.png

一路春风送暖,慰问组来到仓储部职工蔡立新家中。蔡立新是一名党员,近年来一直身体不太好,母亲又患有重病,生活拮据。陈鹏一行走进他的家中,关切的问他的老母亲病情,家庭生活的好不好,鼓励他好好工作,照顾好父母。蔡立新非常感谢公司领导的关怀,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0461127737566611_96.png

动力设备部职工周亚丽,是一位乐观坚强的女职工,虽然身患甲状腺肿瘤,但她坚强的与病魔作斗争,工作刻苦认真,看到公司领导来家慰问,她和爱人慌忙出门迎接,一时间,房屋内充满欢声笑语。看到收拾的干净整洁的房间,陈鹏夸她是个能干的贤内助,希望她保重身体 ,保持好的心态,乐观生活,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20462888988020276_96.png

最后一站,慰问组来到退休职工陈宗信的家。陈宗信2017年突发脑溢血,每年都要住院治疗,整日坐在轮椅上,生活不能自理,他的妻子终日辛劳奔波。看到公司领导再次来慰问,他的妻子眼里充满感激,言语哽咽,感谢公司领导一直牵挂着他们,每年春节来慰问,让他们深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陈鹏安慰他们树立信心,积极治疗,努力改变生活状况。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