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勒马乡 义写春联 墨香迎春暖人心

2021-02-10 11:49: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 (图/文 刘艳军 杨丹丹 )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提升群众幸福感,近日,勒马乡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举办了“送福千万家”文化志愿者义写春联活动。

11504235399435576_96.png

在该乡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墨汁飘香,书法老师及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子去丑来腾锦绣,鼠归牛到竞辉煌。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人间福满门”……一副副充满祝福的春联在书法老师的妙笔下熠熠生辉。

1151072983440953_96.png

工作人员将“新鲜出炉”的春联排列开来,整理晾干,分工合作,井然有序。据悉,此次活动是勒马乡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行动的其中一项内容。

在疫情防控期间,该乡采取以点带面、分散书写和发送的方式,将文化志愿者写好的260多副春联和120多个春福字先后送至辖区困难党员、低保户、残疾人等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