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东莞市巾帼创业基地、松山湖女子创业基地正式揭牌

2020-12-18 15:33: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15日,2020年松山湖创新创业大赛女性专场赛迎来决赛最终比拼,女精英们通过项目路演方式全面展现“她力量”的创新智慧与魅力,在现场评选出专场赛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过后,东莞市巾帼创业基地、松山湖女子创业基地正式揭牌,广东省妇联二级巡视员高穗生,东莞市委副书记白涛,市委常委、松山湖党工委书记刘炜,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伟青,澳门妇联总会代表东莞市女企业家组织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了活动。

松山湖女子创业基地落户于林润智谷5号楼,首期规划面积15000㎡。未来,基地整体规划面积超过50000㎡。目前,基地已引入近二十家女性创业企业,已经初步形成了女性创业氛围。

东莞市委副书记白涛在致辞中表示,东莞迎来了“三区”叠加重大历史机遇,东莞女性也迎来了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和梦想的时代机遇。希望全市广大妇女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磨砺新本领。东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面支持和推进妇女工作,全力支持妇女建功立业,努力让广大妇女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

当天下午,现场举办了以“她力量·创未来”为主题的湾区女性创业沙龙,为了更好地帮助女性企业家和有创业意愿的女性在创业创新发展过程中解决遇到的新问题,迎接遇到的新挑战,特别邀请女王财富学院和3位女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湾区时代女性企业家该如何成长”,女王财富学院是中国首家女性朋友圈销售文案的培训机构,隶属于深圳很幸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中国朋友圈销售文案第一人婉莹创立。沙龙过程中,分享了众多国内外创业案例,为女性创业提供参考,并与观众分享女性创新创业过程中的有趣经历、创业技巧和心得体会。

未来,基地将深度整合国内外优秀女性企业、商协会等资源,成立“松山湖女企业家协会”,建立全方位的创业就业服务体系,引入专业的产业基金,通过松山湖女子创业基地、鼎盛电商直播基地等多个基地的联合打造,成为大湾区女子创业的热土。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