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建三江电业公司前进供电局措施到位保障冬季供电

2020-11-17 16:43: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国网黑龙江省建三江电业公司前进供电局组织员工开展冬季供电隐患、缺陷专项治理工作,从源头上消除隐患、缺陷,提升电网安全供电能力,为确保冬季安全可靠供电提供坚实基础。

进入冬季以来,前进供电局的供电负荷持续攀升,同时,雨雪冰冻天气也随之而来,给供电安全带来了一定影响。为此,前进供电局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冬季供电安全。在保障线路安全稳定运行上,该供电局加大线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组织人员开展冬季供电线路巡查工作,重点加大10千伏线路的巡视工作。对前进农场场直地区的台区进行检修维护,特别是涉及供暖、医疗、车站等重要场所的变台进行全面细致的维护,最大限度地消除隐患,保障供电线路、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针对冬季用电特点,该供电局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作用,积极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用电服务。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到大集、商场等人员密集地场所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提醒广大客户做好安全用电。党员服务队还深入到辖区内的学校、工业园区等场所,配合他们开展冬季安全用电检查,及时消除隐患,同时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确保冬季安全用电上,前进供电局加大应急抢修管理力度,备足抢修备品、备件,对抢修车辆进行维护,确保保持完好状态。严格落实24小时抢修制度,在遇到暴雪、大风等恶劣天气情况下增加值班人员,以确保停电故障的及时迅速排除。

截止到11月15日,前进供电局检修维护10千伏线路320千米,台区35个,排除安全供电隐患29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1300份,为37户用电客户排除用电隐患52处,有力地保障了冬季安全用电。(杨莲花)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