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民健身 始于足下

2020-11-17 11:42: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现代都市生活的节奏加剧,匆忙而紧张,使人忽略了许多重要的东西,我们不仅仅要拥有外在的光芒,更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为了让大家从这充实又繁忙的工作中暂时抽离,20201116日下午,内锻社区工会委员组织辖区各企业工会代表、社区工会成员、社区网格员及党委成员到内江松山公园开展“全民健身、始于足下”活动。

冬日暖阳和煦,漫步青山翠岭之间的观光步道。欢声笑语间,社区各位成员先后到达了山顶。活动开始前,内锻社区书记赵志敏同志进行了简短的工会宣传。紧接着活动开始了,主持人以击鼓传花的形式开展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此次问答着重于开展社区工作面对面的宣传及落实,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与主持人、评委间互动满满。轻松愉快、完美且有效的达到了学习及宣传的效果。

内锻社区工会组织此次活动健康有活力,宗旨在于提高社会广大群众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及重要性,引导各个年龄段人士关注健康,积极参加室外活动,释放压力,增加活力,绽放健康的魅力。

内江经开区内锻社区网格员:颜丽、邹昌军、马聪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