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汨罗法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志愿者参加市普法教育活动

2020-09-17 11:37: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法律服务,9月14日上午,湖南省汨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普法教育志愿服务分队联合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在汨罗市天恒超市广场开展普法教育宣传活动。按照通知要求,汨罗市法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组织5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冒雨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条幅、版面展览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为全面推进民法典贯彻落实,切实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与实施工作,市法院志愿者还专门针对《民法典》(节选)法律知识作了讲解与宣传,让民法典尽快走进群众心中,动员大家共同遵守、学习、维护民法典。

法律的生命力在于实施,而实施的前提在于普法,尤其是全民的普法。汨罗市法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将继续加大对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力度,践行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为营造安居乐业的法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刘腾飞)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