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建电力践行“超英精神”,“联创共建”传递清风

2020-09-17 11:36: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1日,中建电力南方分公司在深圳龙岗万达广场项目召开党建联建暨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推进会。会议以“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为抓手,以践行“超英精神”为准则,提高基层管理人员底线红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廉洁风险防控能力,深圳龙岗万达广场项目积极开展“联创共建”,把廉洁文化融入街道社区和业主单位文化建设中。项目部与深圳市禾花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华南城深圳商管公司党支部、暨南大学附属医院深圳华侨医院党总支四方联合,签订《党建廉建协议书》,共同构建“区域化”党建联建模式。深圳市平湖街道办副主任、禾花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华南城园区党委第一书记王亮为党建联建示范项目授牌。

项目部与深圳市禾花社区、万达业主单位签订了《廉洁共建协议》,形成三方联合促廉洁,共同监督推进项目建设。并为与会单位讲述“大姐书记”陈超英的先进事迹,让“超英精神”在社会各界生根发芽。

为进一步贯彻集团“六专行动”工作部署要求,确保“基础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在基层落实落地,结合深圳龙岗万达广场二次装修改造工程的特点,公司纪委在项目成立超英勤廉物资督导队,重点监督物资日常管理、物资进场情况、物资使用情况和废旧物资处理情况,公司纪委副书记、纪检监督工作部部长孙昭鹏为项目督导队授旗。

项目积极倡导全体员工廉洁从业,为将“超英精神”融入到工作之中,打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公司资深专务耿利刚为项目授予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牌匾,龙岗万达广场党支部书记高吉伟表示:要以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为契机,弘扬“超英精神”,构建廉洁从业底线,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净化项目管理“空气”。

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副部长高飞、南方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谢泽桦为项目关键岗位人员颁发《中建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廉洁风险防控指导手册》,通过标准化流程管控强化执行力,促进基层廉洁风险防控。

公司邀请深圳市纪委监委陈景春老师围绕“强化自律意识,筑牢廉洁堡垒”,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实际工作相结合,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廉洁从业教育课,为共建单位及项目关键岗位人员、一线职工敲响廉洁从业的警钟。

党建联建,共促廉建,中建电力纪委通过开展全方位、多形式、有成效的廉洁文化活动,强化基层监督,营造廉洁氛围,不断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营造企业清正廉洁的强大合力。(姚丹漠  黄冰明)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