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经开区苏家桥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再宣传 推进平安建设

2020-09-17 07:27: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打击黑恶势力,推进平安建设创建工作,近日,苏家桥社区结合平安建设工作在辖区内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苏家桥社区干部携手社区民警和网格员在各网格人员密集场所悬挂了横幅,走进车站、市场、居民小区等场所发放“扫黑除恶”、“禁毒”、“防诈骗”、“反恐防暴”等平安建设宣传资料。民警和网格员耐心、详细地讲解多种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范围,同时向居民群众公布“扫黑除恶”举报电话,鼓励他们积极同身边存在的各种黑恶势力作斗争,勇于举报、检举各种黑恶势力及黑恶势力“保护伞”,让群众更全面的了解黑恶势力的概念和行为特征,发动群众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消除黑恶势力对人民群众的威胁和滋扰。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5条,张贴宣传海报10张,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广泛宣传,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经开区壕子口街道苏家桥社区网格员黄江梅、魏秀君、邓丽君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