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壕子口路社区继续加强推进扫黑除恶宣传

2020-09-03 16:52: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维护壕子口路社区治安稳定,增强社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新进展,壕子口路社区民警带领网格员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壕子口路社区民警和网格员通过入户排查,走访调查,深入社区各商户,各居民楼的形式向群众传递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态度和决心,并对宣传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们在白天进行日常巡逻和宣传,傍晚又由社区民警、辅警带领网格员在容易发生事故的地段加强巡逻力度,询问当地商户是否存在“涉黑涉恶”现象,消除群众“不敢、不懂、不会”举报的问题积极提供“路霸”、“街霸”、等恶势力的信息,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全社区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营造出风正气清的生活环境。

对于黑恶现象,应该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理,将涉黑涉恶现象消灭在萌芽状态,防止造成更大伤害。社区民警和网格员也应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使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法治氛围日益浓厚、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得到提高。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重而道远,壕子口路社区将继续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压态势,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让人民群众收获满满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内江经开区壕子口路社区:兰陶敏 罗兰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