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苏家桥社区助力“四城同创”开展大清扫活动

2020-08-04 15:51: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开展“四城同创”工作中,巩固创卫效果,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生活环境,8月3日,苏家桥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15523417986400286_7.jpg

当天下午,身穿红色马甲的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和党员志愿者顶着烈日,冒着夏日酷暑在辖区内开展“大清理,大扫除”,清理苏玖路道路两侧的杂草、积水、卫生死角,大家拿起扫把、铲子等工具,不分你我,除杂草、捡垃圾、扫落叶、运垃圾,大家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主动承担脏活、累活,干得热火朝天,汉流浃背,经过2小时奋战,社区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主要针对辖区街面以及背街小巷、绿化带等重点难点部位进行清扫整治,切实改善和解决社区环境卫生和蚊虫滋生问题。同时进一步加强宣传,充分利用楼院信息栏等发放环境保护、疫情防护、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手册,引导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禁止乱扔乱倒,加强疫情防护工作。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形成了良好的氛围。

经开区壕子口街道苏家桥社区网格员黄江梅、李林洁、刘琦英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