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太和县皮条孙镇强化组织保障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2020-06-30 10:51: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太和讯  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扶贫政策落地促攻坚,太和县皮条孙镇多举措强化组织保障,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强化工作责任。深入实施镇村书记遍访贫困对象推进乡村振兴行动,坚持“工作到村、帮扶到户”工作机制,积极做好进度安排、项目落地、资金使用、推进实施等工作。坚持“四个不摘”,坚决防止松劲懈怠、盲目乐观,强化责任意识,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做到尽锐出战、决战决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强化工作督导。坚持问题导向,紧扣“三精准”“三保障”“三落实”“四个不摘”以及扶贫资金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继续开展脱贫攻坚“月调度、季考评、年总评”工作,把工作赶在平时、把精力花在平时,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强化扶贫队伍建设。调整充实扶贫干部队伍。加大培训力度,开展镇村干部扶贫业务培训,提高落实党的扶贫政策、团结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本领。关心关爱镇村扶贫干部的生活、健康、安全,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