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创新服务生活”互联网创新论坛在上海召开

2020-06-29 20:51: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6月28日,“创新服务生活”互联网创新论坛在上海召开,上海市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陈国勇、上海市福建商会秘书长祝满贵分别为本次大会致辞,同时会议邀请了广州珈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盛和塾中国区会员周岩、陕西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专家马正作为特邀嘉宾。

本次活动新颖的地方是邀请了突出创业品牌参与到此次商家展览品牌,邀请上海集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聚钱猫,湖南小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小开智能锁,北京中诚德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家服派。

祝满贵提到2020年6月15日,上海市政府印发《推动工业互联网创新升级 实施“工赋上海”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上海正式进入工业互联网2.0阶段。行动计划聚焦“引擎、载体、服务、生态、机制”五个方面,未来三年将开展包括强化新技术导入、促进新主体涌现、夯实新人才基础等在内的18项具体任务。未来互联网创新创业品牌将有更多的发展机会。

消费互联网的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极大地鼓舞了IT从业者及创业者的热情。在消费互联网发展减速之际,大家又把目光投向了产业互联网。在产业互联网的发展中,依从互联网思维模式的探索和创新仍然影响着许多人。但当年消费互联网发展的势头并没有如期出现在产业互联网。在这里我们从创新和IT产业发展的规律,对这两个互联网的发展做一个初步的探讨。

“互联网+”下创业环境更加公平,它赋予每个人获取信息、交流沟通、言论表达、交易等能力和机会,创业环境相对透明公平,且互联网创业以创业者能力为导向,行业竞争更加良性。创业产业链广阔,衍生性强,与传统产业相比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对互联网创新创业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