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州快讯,“哪吒好声音”广州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0-06-29 16:56: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哪吒好声音,音为英雄,无畏发声”,2020年6月27日上午10:30,哪吒好声音广州赛区总决赛在哪吒汽车广州体验中心(IFC店)内盛大开启!为各自的音乐梦想,各位哪吒英雄们为音乐展开了一场激烈角逐。

选手一个个都唱出了自己的风格,有的深情款款、有的荡气回肠,有的青春焕发,选手们表演都很精彩,过程比结果或许更加的重要,为哪吒英雄们代言!

今天一共有12位选手经过前期的线上海选,参与现场的角逐。经过评审,李家浩演唱的歌曲《假洒脱》的成功晋级广州赛区总决赛冠军,代表广州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哪吒汽车广州体验中心(IFC店)市场经理冯志龙先生为晋级选手为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哪吒汽车作为合众公司旗下的汽车产品品牌以“哪吒”命名。既保留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又加入了流行元素,它打破成见,强调自我的独立性,代表着古代人民对于简单、轻松、自在的出行方式的向往。同时更是勇敢、自信、无畏的精神化身。通过挖掘文化内涵,哪吒汽车应运而生。而哪吒汽车广州体验中心(IFC店)区别于传统4S店,将通过全价值链模式为客户创造极致消费体验。依托深入的市场洞察、完善的服务体系建设,通过线上获客、线下服务的新零售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信息获取和购买体验。直营店不再局限于“店”的范畴,更是空间、圈层、社区的融合。

当天下午13时,并合影留念!还为15位热爱音乐的“小歌手”们提供了一个让梦想展翅高飞的公益表演舞台,“小歌手”们在舞台上时而歌声嘹亮,时而清脆动听,为现场观众们提供了一场不一样的精彩听觉盛宴。

舞台在大,你不登上舞台你就永远是观众,舞台虽小,你只要敢于登上舞台你就是主角,每个小朋友争做一个敢于登上舞台展示才艺的哪吒小英雄。家长们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每一次登上舞台的机会,也由衷的感谢哪吒汽车广州体验中心(IFC店)能够为孩子们提供这样一个表演舞台的机会,以后也会继续支持谢哪吒汽车广州体验中心(IFC店)举办的各种活动。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