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个私党工委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九个一”系列活动

2020-06-28 21:14: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28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强组织、增活力、创一流”为主线,把岗位贡献与争当先锋结合起来,激发党员干部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助推非公经济跨越式发展,内江市市中区个私党工委“纪念建党99周年”之“开好一个座谈会”在各党支部拉开了帷幕。

2114394849401327_89.jpg

会前,全体与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座谈会上,区个私党工委副书记肖宇同志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畅谈了党的丰功伟绩,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会公报精神等。本着“亮明身份带好头”的指导思想,就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表率作用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的书记们表示经过了与区级各部门、各镇(街道)共同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支部的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对为全区非公经济建设做出贡献的信心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会后,各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表示将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在各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九个一”系列活动,不断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设成渝经济区城乡融合、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再立新功。(撰稿人:肖宇)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