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增量留抵退税 为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2020-06-18 11:49: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房地产企业遭遇历史性寒冬,据业内人士透漏2020年第一季度广信区房产交易量同期下滑惨重。为更好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上饶市广信区税务局积极落实国家税务总局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广泛宣传,让企业应享尽享。

根据增量留抵退税相关文件精神,区税务局针对房地产行业逐户分析,让符合增量留底退税的公司尽快享受优惠政策,截止目前已经为4家房地产企业,总计办理4300万增量留抵退税。

上饶市滨榈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郑总在收到退税的时候谈了该政策的意义“我司目前处在预售阶段,不确认预收款收入和销项税额,同时由于支付前期费用和工程款,账面存在大量进项留抵税额。根据预测我司预缴的增值税大于实际应交的增值税,本次申请进项留抵退税可以有效避免后期因预缴税款过多给企业造成的损失;同时由于受疫情影响,实际销售额较预计销售额略有下降,本次申请期末留抵退税可以减少企业的资金占用,提升企业的经营效率。”

房地产企业作为区政府重要的行业之一,下一阶段上饶市广信区税务局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将进一步对该项政策进行更广泛宣传,让更多企业应享尽享,应退尽退,为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作者:童学茹、邓轶男)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