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千家美食优惠最高达五折,民生信用卡十五周年庆“花式”助力消费回暖

2020-06-16 13:28: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盛夏时节,暖风习习。2020年6月16日,民生信用卡迎来15周岁生日。

2005年6月16日,民生信用卡正式对外发行。十五年风雨兼程,民生信用卡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灵魂”的经营理念,不断推出创新产品、打造多元化的营销活动,实现累计发卡量超5700万张,稳居全国股份制银行信用卡前列,成为了更多人的选择。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当前,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逐渐褪去,消费环境正加速回暖,大众消费需求得到进一步释放。为庆祝发卡15周年,回馈广大客户长久以来的信任和青睐,进一步激发国内消费潜力,民生信用卡于近日推出了以“相聚前行 信任长在”为主题,为期近两个月的616周年庆特惠活动。

据记者了解,民生信用卡一直致力于打造差异化品牌形象,于2018年发布了全新品牌口号——“信任长在”。简短四字,既是企业自身责任的要求,也是对客户和市场的承诺。这正是民生信用卡15年来持续举办616周年庆特惠活动的内生动力。

此次民生信用卡15周年庆推出的一系列特惠活动,对商户品牌和优惠活动力度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中“全民616千家美食千万礼券”活动尤为值得关注。

“全民616千家美食千万礼券”从5月1日持续至6月24日,按先锋、预热、爆点、返场四个阶段陆续上线,每阶段活动形式不同,活动覆盖海底捞、大董、旺顺阁、南京大牌档、奈雪的茶、哈根达斯等数千家知名商户品牌,优惠力度高至5折,更有机会获得瓜分150万还款金、领15000元还款金、五芳斋粽子礼盒等多重惊喜。

具体来看,第一阶段“先锋”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在全民生活APP“惠买单”频道选择当前消费门店,点击买单即可享受满减优惠;周日精选美食5折起,周一至周六天天有优惠。

第二阶段“预热”从5月15日至31日,报名持卡人在指定渠道连续3天每天至少一笔单笔消费满66元,即可瓜分“150万元还款金+15亿乐享积分”。

第三阶段“爆点”从6月1日至15日,持卡人在指定渠道连续3天每天至少一笔单笔消费满66元或此活动期间(6.1-6.15)累计消费满6666元,即可于6月16日当天15点-23点登录全民生活APP领取1份随机奖励,最高赢1.5万元还款金。

第四阶段“返场”从6月17日至23日,持卡人在指定渠道消费累计满666元,即可于6月24日上午10点起登录全民生活APP用6个民生信用卡“乐享积分和优享积分”兑换指定粽子礼券1份(即五芳斋情系五芳粽子礼盒)。

另值得一提的是,在616周年庆期间,民生信用卡的明星产品“全民易分期”也加大了优惠力度,其中线上教育分期活动覆盖尚德教育、轻轻教育、高顿教育、学霸君等多家知名教育机构,分期优惠力度高至24期全贴息;更与苏宁易购、寺库、万表网等大型商户开展分期合作,及万余家线下商户支持分期支付,多重惊喜全力回馈消费者。

雾霾终将散去,未来诚然可期。十五年来,民生信用卡一直在努力为持卡人提供更有特色、更高品质的增值服务。通过616周年庆活动,民生信用卡结合重点产品和不同客户需求,推出不同优惠活动,尽可能满足客户的多样消费需求,打出了一套实实在在的惠民组合拳,在全面助力复工复市复产的同时,更是进一步帮助消费者提振消费信心。

站在发卡十五周年的新起点,民生信用卡将坚持在“信任长在”品牌定位的引领下,持续为持卡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为中国经济更快更好地发展添砖加瓦,开创下一个辉煌15年。(记者:曾蔷)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