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脱贫攻坚重实效 消费扶贫显担当】牛夫咀村开展消费扶贫展销会

2020-06-05 16:05:35    来源:黄陵县隆坊镇人民政府    访问:    

炎炎烈日下,一场助农特产品销售会在牛夫咀村便民服务广场拉开帷幕,“我要土鸡蛋、我要大樱桃 ”现场一片忙碌景象。

10点左右,“顾客”纷纷赶到现场,共同参与助力贫困户农特产品销售。黄陵县工商联领导干部、隆坊商会会员代表、隆坊中学教师、公路办干部、牛夫咀村帮扶领导和联户干部纷纷前来助力。延安市工商联办公室主任、桥山街道办龙首村第一书记马志杰受邀参加。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及自然灾害影响,牛夫咀村苹果等农作物销售受到影响。牛夫咀村“四支队伍”主动担责,组织本次消费扶贫行动,帮助代销贫困户及全村村民的“玉米糝、农家小米、纯菜籽油、樱桃、苹果、核桃、土鸡蛋等等十余种农特产品,旨在联合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帮扶力量通过购买、代销农特产品帮助群众解决燃眉之急、提高群众收入。

据统计,此次消费扶贫行动,现场购买和电话订购成交量52笔,实现了4229元的销售额。帮助12户42人增加了收入,切实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

供稿:牛夫咀村党支部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