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1分钟!紧急救助!黄陵交警不负所托!

2020-06-04 13:50: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2020年6月2日下午18时许,黄陵公安交警大队店头中队接群众电话报警求助,店头一小孩因昏迷急需赶往县城人民医院救治,因有区间测速、红绿灯等原因怕耽误救治,希望交警帮助护送。

接力救援 争分夺秒

大队领导得知后迅速安排马连口中队民警全程护送,城区中队民警在X318快速干线接力护送。警情就是命令,马连口中队、城区中队民警接警后一刻都不敢耽搁,立即驾驶警车火速赶到X318快速干线等待救助车辆,5分钟后,接到店头中队护送的需要救援车辆后,打开警灯警报器,一路上不断鸣笛、切换警笛,使用喊话器示意前方车辆靠边,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一路疾驰,民警同时联系大队指挥中心,及时报告行驶路线,为伤者就医最大限度地争取时间。最终在指挥中心的调度下,为伤者打开了一条绿色生命通道。

闻令而动  迅速出警

从店头到县医院全程30多公里的路程,途经好几个红绿灯路口,民警只用了短短21分钟左右就将伤者送到了医院,为伤者挽回了最佳治疗时机。到达医院后,参与救援的执勤民警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运送伤者接受医疗,暖心之举,受到了医护人员和围观群众的赞誉。(来源: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