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福建德化企业商会“疫”后复工复产正副会长座谈会召开

2020-05-17 12:02:00    来源:北京福建德化企业商会    访问:    


2020年5月16日,北京福建德化企业商会在商会会议室(图南堂)召开“疫”后恢复生产生活座谈会。在京乡贤蔡思平到会指导,出席座谈会的有北京福建德化企业商会会长陈兴图、监事长苏永贵、秘书长许耀辉,出席本次座谈会的还有商会在京的部分常务副会长及副会长。

蔡思平在座谈会中分析了当前疫情下国内外的经济发展形势,就当前复工复产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指导意见。首先,商会会员企业要认真分析当前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立足企业自身特色,在“疫”后复工复产中抓住“疫”后发展机遇,化危为机把企业做强做大。其次,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本次商会换届及会后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疫情后企业的转型、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性意见,为德化经济的发展献策献力、牵线搭桥,努力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做贡献。

会长陈兴图在座谈会中介绍了在京部分会员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呼吁各企业根据当前疫情情况,大力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一、抢占“疫”后发展先机,做好企业“疫”后复工复产的工作;二、以商会平台为基础,各企业间要加强沟通、资源共享,做到共同发展;三、各企业结合本企业特色,充分发挥自身产业的优势;四、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参会人员围绕“疫”后复工复产的话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短期内或多或少会有一些困难,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共克时艰。

(商会秘书处)

[责任编辑:黄建材]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