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联社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管理一行到志丹调研指出:提高站位,强力推动电子银行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2020-05-14 21:21:37    来源:志丹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访问:    

5月13日至14日,省联社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管理一行在审计中心四科王贞科长陪同下,深入志丹联社就电子银行业务工作开展了调研。志丹联社领导班子、电子银行部、业务部、信贷部、财务部、信息部、综合部以及一线专岗人员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管理副总经理听取了志丹联社2020年以来电子银行业务工作汇报,重点调研了“条码支付”、“场景运用”、“数字银行”、“助农e终端”、“ETC”五大电银业务,对合理部署2020年电子银行场景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战略定位。抢抓机遇,着眼未来,先入为主抢占县域场景市场。二是转变营销思路。从客户的角度出发,营销过程中着力寻找客户非金融业务管理方面的“痛点”,有效提升客户忠诚度。三是用好货比三家。充分利用省联社入围三家服务商,算好投入与收入大账,实现低成本精准营销场景。四是着力市场调研。梳理县域适合场景的项目名单,分类划线,逐户上门调研金融及其他方面的业务需求。五是强化场景培训。市场每天在变,业务场景也在变,要不间断地对员工培训场景新知识、新理念,提高员工营销能力。

随后审计中心王贞科长就电子银行如何为业务发展更好地服务,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转变思路,抓住重点。二是明确目标,精准营销。三是多措并举,合理布局。四是正向激励,科学考核。五是合规操作,防范风险。

最后,志丹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罗斌强调电子银行业务促进了整体业务的发展,优化了人力资源配置,提高了各项业务质效,提升了农信社在当地的社会影响力,并表示后期志丹联社将努力做好四项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电子银行业务营销措施。二是进一步加强督办和调研工作,认真收集意见和建议,提升电子银行服务质量。三是进一步加强电子银行业务培训和推广,提升广大员工和客户对场景的认知度。四是进一步部署电子银行业务远景规划,按照省市联社战略布局,合理规划场景业务发展步伐。

省联社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管理的深入调研,为志丹联社下一步电子银行发展创新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寄予了期望,充分体现了上级部门对志丹联社电子银行业务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本次调研鼓舞、激励和鞭策了全体员工发展电子银行业务的信心和热情,也为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注入了动力,增添了活力,相信一定能推动志丹联社电子银行业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