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穗疏情深 广州援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5-07 23:26: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开年以来,因为新冠疫情影响,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的援疆企业生产和经营遇到了不同程度的困难,产业援疆作为增强受援地造血功能的主要举措,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是全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基石,广州援疆工作队多方调研,全力协助企业渡过难关,政企合力推动疏附社会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2020年4月,广州援疆工作队入疆后,立即组织援疆干部赴疏附县广州工业园区服务企业,并向园区管理委员会、疆果果、依锦诚、世基卓业、浩缘朋、华羿元泰、恩科电子、广州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3333189565586067_88.png

至今,在广州援疆工作队和疏附县委、县政府的服务和支持下,园区内除季节性开工和在建的企业外,所有企业均已复工复产。

23335414134321462_88.png


(广州援疆工作队供稿)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