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巾帼不让须眉,岚皋农商银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2020-04-28 17:32: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年初由于疫情影响,很多药店进货成本大幅上涨,为药品企业经营造成了较大的困难,岚皋本土最大一家医药连锁企业也面临着这样的困境。营业部刘娟总经理了解到该情况后,主动上门,为企业老总讲解企业贷款业务优惠政策,并特事特办,及时收集资料积极上报,第一时间为该企业发放500万元战疫贷信用贷款,全力保障企业消毒、口罩等防护物资采购的资金需求。正是这笔钱帮助企业度过今年疫情最严重的时刻。岚皋农商银行客户经理为全力支持复工复产,勇于担当,为大力投放信贷资金,每月坚持15天沉下身子,上街逐户走访企业、商户、深入田间地头,及时了解客户信贷需求,走在了支持复工复产的最前沿。

不仅如此,岚皋农商银行的女员工们还十分细心细致,岚皋农商银行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农户,其中还有很多是残疾低保户、高龄老人等交流有困难的特殊人群,农商银行的女柜员们通过长期的观察学习,很快能够从他们表露出来的只言片语及手势当中了解到客户的想法,及时解决客户的问题,成了客户的贴心人,是我们践行优质服务的榜样。

城关支行赵彬同志还有不到一年就要退休了,但是她却从没有放松过对自己的要求,勤勤恳恳坚守岗位,2019年全县进行医辽保险缴费及养老缴费改革,面对全县需要缴纳费用的人潮,岚皋农商银行各个网点被挤了个水泄不通,面对这样的情况,赵彬同志主动站了出来,她说同事们业务都很繁忙,我用pad引导客户在手机银行缴纳,减轻柜面业务压力。于是她戴起老花镜,拿起pad,从早上一上班一直到下午下班,连喝口水都顾不上,坚持为客户缴纳。正是有像她这样许许多多坚守岗位的同志,岚皋农商银行才能顺利圆满的完成代理缴费业务,全年共代理养老缴费8.76万笔,757.92万元,代理医保缴费14.16万笔,3622万元,占全县收缴费比例达99.6%。

2020年岚皋农商银行大力发展ETC业务,面对各大银行的围追堵截,安岚路分理处王欢主任毫不畏惧,通过自己的关系网,积极联系ETC客户,不仅如此,为确保完成任务她不怕苦不怕累,带领着刚休完产假的江明玲冒着大雨,带着设备,走访各个乡镇。

岚皋农商银行现有员工162名,其中女员工76名,占比达49.1%,岚皋农商银行的女员工不仅是员工数量上的“半边天”,更是业务发展的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她们巾帼不让须眉,构成了岚皋农商银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