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东省莒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突出“实、真、学”打造优质高效不动产登记环境

2020-04-28 17:22: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山东省莒南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始终秉承“依法行政、高效便民”的服务理念,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认真钻研、热情服务,不断创新举措,丰富服务内涵,提升行政效能,持续打造优质高效的不动产登记环境。

一是精益求精,把握一个“实”字。全体工作人员立足本职,精准把关,规范登记,从查验申请主体、询问申请事项到录入信息、登薄发证,始终一丝不苟,确实权、颁铁证,用实际行动展现为民服务风采。截至目前,中心累计办理各类登记业务47847件,发放不动产权证书15799本、不动产登记证明37767本,实现办件零差错、服务零投诉。

二是服务便民,务求一个“真”字。不动产登记涉及千家万户,直接面向企业和群众,面对形形色色的申请主体,窗口工作人员始终秉承“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的服务宗旨,付出真心、真情、真意,即使遇到个别群众的不理解,不配合,也毫无半点怨言,耐心细致讲解,真心实意为群众想办法解难题。窗口工作人员以优质的服务、过硬的本领、真诚的奉献,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和广泛赞誉。

三是与时俱进,突出一个“学”字。在做好前台业务的基础上,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坚持问题导向,与时俱进,强化业务学习,积极应对和破解各种新情况、新问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有力提升,初步形成了初级、中级直到副高级职称的梯次人才队伍,在临沂市首届不动产登记技能竞赛中莒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荣获团体二等奖,同时,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还被共青团临沂市委授予“青年文明号”,在政务服务中心组织的月度综合评比中,荣获优秀服务标兵70余人次,党员先锋岗60余人次,月度流动红旗窗口30余面,并连年获得年度优秀服务窗口称号。(通讯员:李志刚)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