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东省莒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多方协调,做好为企解忧“服务员”

2020-04-28 17:16: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13日,山东临沂宝诚置业有限公司办事人员来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申请办理金都上府7#-10#住宅楼以及地下车库一期项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核发业务。莒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及时解决企业质量安全监督审批难题,为企业排忧解难,大大缩短了企业项目审批进度。

县行政审批局业务人员在接到该项目施工许可证办理申请后,首先就有关审批流程、所需材料进行一次性告知,并提供申请材料模板,将申请业务进行登记并耐心指导企业填写申请材料。在登录业务办理系统查看该项目审批进度时,发现该项目质量安全监督阶段处于等待中,如果这一环节不通过,将直接影响该业务的审批进度。

获知该情况后,该局业务人员及时与质监站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协调查找原因,得知其设计单位负责人并没有在系统中备案,业务人员一方面及时让企业联系设计单位进行备案,另一方面将问题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住建局进行汇报,并积极与临沂市建筑市场综合监管信息化平台技术人员沟通对接,经多方协调后将设计单位负责人备案申请进行备案。网上备案成功后,业务人员及时将审批进度提交到下一流程进行办理。

今年来,莒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扩宽办事渠道,采取灵活多样的工作形式,从办事群众角度出发,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群众便捷办事,在具体业务办理过程中不论业务大小,不论业务繁简,都一视同仁,在严格依法依规办理的基础上切实做到高效解决群众问题,切实践行“严谨、担当、热情、高效”的办事理念,做好办事群众的“服务员”。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