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不负韶华 最美逆行

2020-04-01 08:31: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谢琎  黄成江)2020年3月25日,内江市市中区白马中心卫生院三名医务人员自愿申请去市中区乐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此行,虽然困难重重,但他们认为很值得。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该院三名医务人员不畏风险,迎难而上,逆风而行,隔离的是病毒,凝聚的是希望。

08315608956571434_89.jpg

白马中心卫生院中医科医师马剑霖,与妻子刚结婚不到一个月,听说隔离医学观察点需要医务人员的时候,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参加前往观察点。“既然他选择了这份职业,这种时候就必须要挺身而出。”马剑霖医师的妻子用实际行动支持自己的爱人去奋斗在“战疫”一线。一个雷厉风行,一个温暖如火,他们个人婚恋和时代背景联系在一起,夫唱妇随,同心协力,祝福他们!

08320861637576578_89.jpg

王鑫雨,钟润方,两名护士年纪虽轻,却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青年一代的勇敢与坚强、责任和担当。2000年10月出生的王鑫雨和1998年3月出生的钟润方是白马中心卫生院两名年轻的临床护士。疫情发生后,她们俩就写下请战书,报名参与疫情防控。3月19日,在看到医院报名通知后,就第一时间报名成为了隔离观察点的医务人员,毅然投身于战疫现场。疫情面前,她们迅速长大,扛起责任。

众志成城,大爱无疆,是职业品格。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战”在了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放在心头、护在身后。他们是疫情来袭时最美的逆行者!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