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资阳市雁江区三贤祠街道纪工委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2020-03-19 20:02: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资阳市雁江区三贤祠街道纪工委迅速响应上级部署要求,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

20024888666679073_7.png

督导点人员使用体温枪

扛起政治责任,街道纪工委把监督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街道成立1个督导组,每天不定时围绕各社区宣传动员、疫情监测、排查管控、阻断病源、消毒防疫、应急保障、应急值班等工作进行督导。

紧盯主体责任,对社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对办事处干部到岗到社区开展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在防控疫情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现象,对照印发的公告现场纠正、整改。

20025985351063282_7.png

督导小区门卫值班值守

严肃执纪问责,对违反雁江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指挥部相关规定,造成疫情蔓延,致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危害的,既要从严从快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要严肃追究相关领导责任,确保了各项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雷新民)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