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中医医院援助内江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第二批医疗队护理人员平安归来

2020-03-10 07:57: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郑杰春  陈鹏  邱英)3月9日,内江市中医医院援助内江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第二批医疗队护理人员圆满完成援助抗疫任务,凯旋而归。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阮履强,党委书记罗文斌亲自迎接,并向他们献上鲜花。副院长徐玲素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欢迎仪式。

21261838328504506_16.jpg

林晓玉、刘倩、张春燕、罗寿召于2月21日到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参与疫情防控。在防控期间,恪尽职守,克服了因穿上隔离衣、戴上防护口罩、面屏缺氧而导致的头晕、头痛的不适感,很快适应工作环境,全身心投入到防控工作之中去,为促进患者康复,守护内江平安尽一份绵薄之力。

21263727499870609_16.jpg

“战疫一直是我很想做的事情,今天的我没有留下遗憾”。林晓玉自豪的说。“每次进隔离病房呆久了,我就想霸占厕所一晚上,真想蹲着厕所睡觉。”害羞的张春燕让我们为她感到骄傲,但更多的却是心疼。自接到备战二院起,一直备孕的刘倩,立马停止备孕,出征隔离病房。“感谢我老公主动提出让我在他身上练习抽动脉血,感觉父母对我的支持,感谢每一位鼓励我关心我的人,是你们让我恢复自信,可以全身心更好的为病人服务。”刘倩在欢迎仪式上动情的说道。

据悉,截至3月8日24时,内江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2例,累计治愈出院21例,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集中收治隔离区住院患者仅剩1例,三位护理人员圆满完成援助任务,凯旋而归。

目前,内江市中医医院医生罗寿召还将在第二人民医院继续战斗,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胜贡献力量,我们期待他的平安归来!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