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委书记马波肯定内江市邮政业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2020-02-29 13:16: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黄成江)日前,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听取了市邮政管理局关于全市邮政业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和复工复产相关情况的汇报。

马波对内江市邮政管理局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防疫物资和民生需求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疫情期间,邮政、部分快递企业坚持运营,为疫情防控期间防疫物资转运和群众生活提供极大便利。广大快递小哥在春节及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英勇奋斗、共克时艰,在保障服务民生方面作出了很大贡献,有力助推了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他要求,在防控措施到位后尽快复工运行,各级党委政府要严格落实相关文件要求,为邮政快递行业正常运行保驾护航。全市邮政快递企业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充分发挥寄递网络重要“民生通道”作用。邮政管理部门要积极做好服务对接、教育宣传和关心关爱快递小哥工作,加强部门之间协调沟通,切实为快递企业发展创造条件。

内江市邮管局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继续强化行业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督导寄递企业切实做好邮政业运营生产和防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行业安全平稳运行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