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宁为复工复产企业免费安装5G热成像体温筛查系统

2020-02-26 11:14: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前段我们用手工为上班工人测量体温,自从县委、县政府给我们安装了现代化的红外成像仪之后,大大方便了我们检测的速度,提高了我们公司的生产效率。”2月26日,新宁县满师傅食品公司负责人尹坤电话接受媒体釆访时,高兴地说。

当前,新宁县不少单位已陆续复工复产,人员进出均需进行体温检测,靠传统的手持测温仪,每个人大约要5秒,容易造成出入口堵塞。为助力疫情智慧防控,新宁县针对各复工企业、车站、超市等现状,决定为他们免费安装热成像体温筛查设备。2月23日,新宁县首批15台5G热成像体温筛查系统 全部免费投入到县内各企业、超市、车站等场所,开启“高科技防控员”助力疫情防控模式。

据悉,该设备依托“5G热力成像体温检测”系统进行初筛,综合生物识别、视频智能分析、热成像测温及5G网络等技术手段,实现“无接触式、高精度体温筛查、异常体温预警”三大特性,一秒内即可呈现初步结果,体温超过设定值再现场人工测量,不仅大大减少了直接接触概率、减轻了人力成本,而且通行效率也提高了10倍以上。( 记者 唐云飞 通讯员 杨坚 陈定海 王军)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