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到长途汽车站进行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和走访慰问

2020-01-25 14:41:52    来源: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    访问:    

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湖南湘潭讯 (通讯员 杨璐)1月23日上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带队来到湘潭长途汽车站检查指导安全工作,慰问车站安全生产一线员工。张迎春强调,春节期间,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运输企业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细化落实措施,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张市长一行实地了解了车站整体运行情况,现场检查了三品安检、车辆发班、便民服务等岗位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春运期间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安排部署和落实情况汇报。

在监控室,张市长重点询问了动态监控平台建设工作以及监控系统对加强车辆运行安全管控的措施和办法,张市长对我司安全有序地开展春运工作表示肯定。针对近期武汉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张市长一再叮嘱,车站属于人员密集场所,一定要做好卫生防护工作, 加强站场、车辆卫生清洁和通风、消毒工作,提高通风、消毒频次和覆盖范围。

在检查中,张市长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与大家一一握手,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湘潭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祝大家新春吉祥、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梦林、党委成员、副局长向前、交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宁湘、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叶仕良、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方建武参加检查慰问。(来源:湘潭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