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营企业家林勇:成就自我 服务社会

2020-01-20 20:10: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民营企业家  林勇

林勇,作为一位年轻的民营企业家,尤为重视企业的核心文化建设,明确文化价值体系。“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这是他的座右铭。目前运营福建物有投资有限公司、福建宇容科技有限公司、莆田味师兄餐饮有限公司等,专注信息技术在服务业的运用,实现大数据下的新零售、新服务。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总经理林勇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取得成就,感恩各岗位工作人员的辛勤耕耘和不凡的成就,并给予肯定和鼓励。

以一个不可思议的梦想,激励年轻人要敢于梦想

林勇以阿姆斯特朗在6岁时梦想登月的故事,阿姆斯特朗个人的一小步,却是人类迈出的一大步,推动人类对太空的探索。谈到梦想与现实的距离,并引导年轻人有所作为,正确认识自我,改造自我。以正确价值观为导向,把个人的梦想融入社会大环境的生产实践中去,实现个人与集体价值的统一。

企业愿景:成为大众信任和喜爱的本地生活服务企业

价值观影响行动,行动影响结果。所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是非常重要的。明确年轻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以时代使命感,达成个人与集体的美好愿景。一个人生命的价值不是自身有多少价值,而是他能为别人创造多少价值,希望我们的价值观是大家心里的一盏明灯,不仅是能照亮自己,也能照亮你们身边的人,并能照亮我们共同的梦想。希望在任何困难面前,我们的价值观、使命和愿景都会指引着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奋斗出一个个绝地反击的故事,那就是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林豹 陈小雪 福建莆田报道)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