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一锤通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2020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捧回两项大奖

2020-01-16 14:19: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传承经典,奉行公益。2020年1月8-9日,以“向公益践行者致敬”为主题的2020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暨“我和我的祖国”公益成果展演展播在北京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星光影视基地隆重举行。安徽一锤通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度国际中国公益践行奖,董事长丁鑫华荣获“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度爱心公益大使称号。

丁鑫华,男,1955年生于浙江杭州萧山人,1971年初中毕业后,积极响应毛主席“到祖最需要地方去”的号召,支边到新疆,后来入伍到部队十几年转业到地方工作。在退休前因为热忠于中医养生,结识了中华独门绝技锤正疗法的传承者王世峰先生,并对该疗法产生浓厚兴趣。

锤正疗法属于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养生分会适宜技术推广项目,是一种非药物疗法,已经解决了诸多医院解决不了的难题。2015年10月,王世峰携绿色锤正疗法在世界传统医学学术会上荣获世界传统医学贡献奖和世界传统医学创新奖两项大奖,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的高度评价,成为国家双创代表。从那时起,他们就下决心让锤正事业在全国各地落地开花结果,把祖国的传统医学发扬光大,为此,他们积极组织公益培训班,先后开办33届公益培训班,培养了数千名优秀的的技师。

2018年11月8日,安徽一锤通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丁鑫华任董事长,注册资金1亿元。同年12月10号,公司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和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正式双挂牌,股权代码864977。公司前身是以王世峰为代表的百消堂(国际)锤正连锁公司,目前已经是一家以绿色锤正医学研究院和全国正骨整脊学术委员会为技术依托,以绿色锤正官网为推广平台、以财富为纽带、共享经济为手段,运用当今最先进的全息物联网创新型商业模式。致力于新型锤正器械和“绿色锤正疗法”以及智能膝关节矫正仪和智能机器人锤脊床,SL-1型智能锤脊太空能量舱等产品的研发和推广整合众多专家的技术优势和健康理念的养生服务机构。目的是让更多的优秀理疗技术为更多理疗界的同仁所掌握,服务于百姓大众,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

公司正在通过与天目领航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1000家股份制公司形成信息互通、行为互通、资源互通、股权互通、财富互通,在全国实现3300家连锁加盟子公司和运营商,打造行业千亿市值的上市公司。

为了让绿色锤正疗法普惠到千家万户,丁鑫华和公司成员一直在积极做公益事业。通过多年的努力,创新发明了智能膝关节调理仪,希望帮助更多老年人出去看看祖国各地的美景,了解祖国的大好河山。丁鑫华常说:“能帮助到一个人在医院治愈不了的病情,通过锤正疗法调理后得到明显的改善,是我们无比开心的时刻。”他们真正把老百姓的健康放到第一位,从杭州周边开始,逐渐将这份公益事业向全省、全国扩展,已经产生了极大影响,受到全国各地的邀请,2018年在毕士大今号角团队的邀请下,远赴柬埔寨、尼泊尔等周边国家开展公益事业。

“有生之年,我还会继续把这项公益做下去,以后还会带领我所有弟子来做公益。”丁鑫华用自己的仁心秒术,展现着最美医者的风采。

据悉,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是在2014年由中国世纪大采风• CCTV《智慧中国》栏目组联合首都及全国百余家媒体响应国家号召联合发起,且历届活动均得到了迟浩田、陈锡联、雷洁琼、王光英、程思远、布赫、铁木尔·达瓦买提、阿不来提·阿布杜热西提、司马义·艾买提、罗豪才、何鲁丽、傅铁山、卢嘉锡、白立忱、周铁农、孙孚凌、张克辉、万国权、张思卿、王文元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相继多次各种形式关心、鼓励和支持。

五年来,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始终在为更多的公益组织与地方机构建立合作推广桥梁,并联合媒体及企业力量资源整合,共同为中国公益事业集思广益,出谋划策,落地实施,助力推进。以期共建和谐社会,共圆美丽中国梦。丁鑫华与公司在此次大典中获得两项殊荣,是对他们的肯定,亦是鼓励,他将带着这份荣光继续为我国的健康事业、公益事业躬身耕耘,收获美好。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