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公主岭市第四届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在二十家子满族镇举行

2020-01-16 12:17:34    来源:澳门都市报    访问:    

为深入开展冰雪健身活动,丰富广大残疾人的文化生活,进一步传播冬奥会、冬残奥会知识,今日在二十家子满族镇南山文化园举办第四届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吉林省残联副理事长李德富同志、公主岭市副市长段于建、吉林省省残联宣传文体部部长刘伟明、吉林省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汲寿平、吉林省省残联宣传文体部副部长王景冉、党委书记胡春明、公主岭市文广旅局局长李树平、公主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卢昌平、公主岭市总工会常务主席刘世威、团市委书记宋佳泽、镇长孙洪池、市民政局副局长刘文波、市妇联副主席张帆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公主岭市残联党组成员、理事长高中柏主持。

二十家子满族镇党委书记胡春明向到会来宾致欢迎词。

吉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汲寿平同志向残疾人代表捐赠礼品。

9时许,省残联副理事长李德富同志宣布开幕。

联欢会在舞蹈满乡情中拉开帷幕,舞蹈、剪纸、合唱、诗歌朗诵,现场气氛不仅热闹而且十分温馨。

其中最感人最温情的环节,便是爱心互动“1+1”,我镇十名志愿者与馨园学校的小宝贝们成为了好朋友,进行结亲帮扶。到会领导们并为小朋友们送去新年礼物和祝福,展现了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关爱。

启动仪式后,200余名残疾人及亲属参与体验了雪地摩托、雪圈等冰雪娱乐项目,共享冰雪快乐,为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创造了条件,搭建交流平台,也激发了广大残疾人参与冰雪的浓厚热情。(公益记者 耿巍)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