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军人物——何正汉

2020-01-15 12:38: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善行中国、让爱傳承。1月8-10日,2020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在北京中央电视广播总台星光影视基地演播厅隆重举行。当天,来自公益企业家、书画艺术家、慈善家、公益明星、资深媒体人和政界官员等800余人参加本次盛典。娃哈哈集团、修正药业集团、北京控股集团、北大荒米业集团、广东东鹏控股、一汽解放汽车、四川省慈善总会。著名企业家、慈善家、艺术家何正汉老师受邀出席并被部委领导亲自授予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著名企业家、慈善家、艺术家何正汉老师签到处 签到

著名企业家、慈善家、艺术家何正汉老师接受现场采访

何正汉,1943年12月出生于湖北仙桃,现居住于武汉汉阳,湖北知名企业家、慈善家、艺术家。被武汉市人民政府授予“武汉市荣誉市民”,湖北省人民政府授予“慈善家”称号。现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卓越书画院副理事长。

最高人民检察院刘生荣先生为何正汉老师颁发奖项

何正汉老先生的山水画,具有典型北宗山水之意趣,主峰当画而立,势雄逼人;近景之坡之壑,之石之脊,历历在目,给你一步可登临之感;中景则是层层推进之林木,飞瀑、云霭、苍崖将峰峦推向远景,给你视觉审美上极熨贴舒服的爽意。黄宾虹先生说:“画有四病:邪、甜、俗、赖是也。邪是用笔不正,甜是画无内在美,俗是意境平凡,格调不高,赖是泥古不化,专事摹仿。”这“四病”,也正是何正汉老先生的山水画所力避的。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笔墨精神源自文化品格。何正汉老先生对艺术存有发自心厎的敬畏,对艺术本身规律上的遵遁,绝不敢越雷池半步的慎之又慎。又不为时髦和潮流左右,平心静气,保持自己的那一份真实。

著名企业家、慈善家、艺术家何正汉老师大会发言

何正汉老师在大会发言中也说到:“作为书画的传承者,我相信,伴随中华民族文明发展的书画,其本身的魅力和精神,始终有广泛的普及面和感召力,一定能以其独特的文化笔触,在新的时代绘写中华民族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我们也相信何老师这样一位绘画艺术界的宗师,一定会在艺术长河中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