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32个项目入围省科学技术奖 数量与质量创新高

2020-01-13 13:37: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10日,从市科技局获悉,湘潭32个项目入围2019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通用项目拟授奖名单,获奖数量较2018年同期增长60%。

       设立湖南省科学技术奖的目的,是为了造就和培养一流科学家、科技领军人才和一线创新人才,引导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加速科教兴湘、人才强省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推进创新型湖南建设。

       据省科技厅官网发布的拟授奖项目公示,在这次全省科技奖励评选中,湘潭市入围一等奖1个、二等奖17个、三等奖14个,其中二、三等奖入围数量较2018年分别增长142%、17%。值得一提的是,在拟获奖单位中,以企业为主体的有8个,比2018年增长33%。驻潭高校中,湘潭大学有8个项目入围,增长267%;湖南科技大学14个项目入围,增长28%;湖南工程学院入围二等奖两个。( 王超)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