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哈尔滨道外交警大队2019感动的瞬间

2020-01-07 22:39:48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刊记者 王伟 韩同瑞)2020.1.7日黑龙江哈尔滨讯:2019年接近尾声,回首这一年,总有一些故事,让我们热泪盈眶,总有一些身影在不经意间温暖了你我,总有一些瞬间,拨动我们的心弦,今天,让我们跟随镜头盘点即将过去的这一年,哈尔滨道外交警大队身边发生的那些不期而遇的温暖。

节假日,对于交警道外大队来说早就有了不同的意义,更多的是坚守。因为他们肩上的责任,所以放假要比平时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劳动节.中秋节.国庆节.........他们虽然不是一轮明月,但他们却可以为你照亮回家的路,无论什么时候,他们一直都在!

一个个温暖的瞬间

一幅幅动人的画面

一声声朴实的感谢

一次次频繁的坚守

像这样的小事儿

还有很多很多......

守护一方平安

道外交警大队一直在路上!

2019年12月29日14时,二中队巡逻车接到重患警情,接到重患后,二中队巡逻车06494,梁航、孙石峰带领重患沿江畔路前往儿童医院,同时另一组巡逻车302,张红杰,张帅,许洋,史海滨,在江畔路保障重患车辆顺利通行,现重患儿童已送到儿童医院。

新的一年里,道外交警大队全体干警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齐心协力,顽强拼搏.以“构建和谐交通.服务百姓民生”为出发点,以“疏导.保畅.降事故”为主线,全力确保辖区交通安全畅通!携手共铸交通管理工作的新辉煌。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