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蒙城县王集乡卫生院为科学健走团队公益活动助力

2019-12-26 11:29: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蒙城(记者杨金萍 通讯员 胡永辉 徐双)11月3日上午,蒙城县巨力公益协会科学健走团在蒙城县王集乡王集社区文化中心举行“蒙城县巨力公益协会科学健走团王集队成立授旗仪式”,王集健走队正式成立!活动得到蒙城县卫健委“万步有约”、蒙城县王集乡党委政府、蒙城县王集乡卫生院的大力支持!

11295696303740468_42.png

活动伊始,在来自蒙城巨力公益科学健走团城区各队的代表50名健走志愿者高唱《国歌》中启动活动仪式。接着是蒙城县巨力公益协会会长韩磊磊、蒙城县巨力公益协会名誉会长陆建军向王集健走队负责人张浩、王彩华授队旗。王集队,是蒙城巨力公益科学健走团向农村推广的第一个乡镇健走队。

11300803904688415_42.png

授旗仪式上,陆建军代表蒙城县巨力公益协会会长韩磊磊、理事长邓双双祝贺蒙城巨力公益健走团王集队成立,并希望健走团各分队严格规范健走团队志愿者的行为,为全民健身积极参与推广健走健身运动,做到城乡结合,共同努力发展健走活动。蒙城县卫健委“万步有约”办公室孙凯、蒙城县王集乡卫生院院长王勇讲话时说:并表示王集乡健走团应严格规范健走团队志愿者的行为,迈出健康的步伐,奔向的健康生活,共同努力发展健走活动。同时蒙城巨力公益科学健走团总教练周勤、城区各队队长向王集队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