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捧回3项国家优质工程奖

2019-12-10 08:52: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8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湖南建工集团共9个项目荣获20项国家优质工程奖。其中,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湘潭分公司承建、华意公司参建的湘潭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项目及安装分公司参建的长沙市花桥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厂区土建及安装工程(第二标段)获得3项国家优质工程奖。公司党委书记凌强、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戴习东在北京参加了表彰大会。





12月9日,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湘波率队欢迎从北京领奖归来的代表们,并在集团HC新城前坪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欢迎仪式。公司总经理袁志辉、副总经理周学桥带队参加活动。




欢迎仪式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浩主持,叶新平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能荣获国家工程建设质量领域最高荣誉,是集团一直以来坚持质量至上、打造精品的结果,是集团“一流、超越、精作、奉献”企业精神的价值体现,有力展现了集团精益求精的卓越品质,再次彰显了集团的企业品牌和形象。

据悉,国家优质工程奖是我国工程建设行业设立最早、规格要求最高的国家级质量奖,是中国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公司自1951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走品质发展之路,以提质增效为中心,以转型发展为主线,以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为抓手,传承工匠精神,以创建品牌、经营品牌、提升品牌和延伸品牌为核心,力创更多精品工程。业务覆盖全国各地各行业,成为了一家以土建施工为主,集水电安装、智能化、装饰装修、房地产开发、物流设备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国有建筑施工企业。


公司先后荣获国家建筑工程“鲁班奖”7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2017-2018年度(第一批))(中国安装之星)1项、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1项、全国建筑装饰工程奖1项。同时,公司还是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国家“重合同 守信用”单位和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此次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属湘潭市建筑企业首家,获得该项荣誉的湘潭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成为了湘潭一座新地标,也是湘潭联接全国的一个重要的商品聚集地。(郭曦)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