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一生平均花14.4万镑 英国人为冲动买单

2019-11-20 16:15:28    来源:北京晚报    访问:    

原标题:花14.4万镑 英国人为冲动买单

英国一项调查显示,英国人一生平均冲动消费14.4万英镑(约合130万元人民币)。

这是英国贷款公司MyJar和房地产公司Share To Buy一项联合调查得出的结论。调查显示,人们最容易冲动购买的十大物品是巧克力、衣服、外卖食品、咖啡、午餐、书籍、美容化妆品、鞋、杂志和内衣。

冲动消费的后果之一是一些商品遭闲置、服务用不到,如很少使用的电视套餐或手机充值、根本不穿的衣服。调查显示,一些消费者买来后不用的商品或服务一年多至9000英镑(8.1万元人民币);人们平均每年每人扔掉8件冲动购买的商品,每人因而平均浪费500英镑(4520元人民币)。

英国《每日邮报》援引Share To Buy公司营运主管尼克·利德的话报道,2019年伦敦市场上首次买房者能拿出的钱少得可怜,“对那些打算首次买房的人而言,少花些钱订购、买衣服和买食品对他们增加存款大有帮助”。

本版文字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