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国召回逾千种疑被李斯特菌污染的肉类商品

2019-10-08 15:39:21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德国联邦消费者保护与食品安全局7日宣布召回逾千种肉类商品,原因是其可能被李斯特菌污染。

德国联邦消费者保护与食品安全局当天在其网站上发布逾千种召回商品的目录,其中包括香肠、比萨饼和面包等种类。德国多家大型连锁超市已下架相关商品。

据德国《焦点在线》网站报道,被召回商品所含肉类可能来自维尔克·瓦尔德克肉类与香肠公司。上周,两人在食用这家公司的食品后死亡,另有37人患病。德国卫生部门随后在食品中检测出李斯特菌。维尔克·瓦尔德克肉类与香肠公司目前已停产。

李斯特菌是常见致病菌,分布广泛,适应能力强,能在冰箱冷藏室低温环境下存活。老年人、孕妇和慢性病患者等免疫力较差人群最易感染,病情严重时可致人死亡。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