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国科普日颐高杯创新创意大赛总决赛成功举行

2019-09-22 20:20:01    来源:公益在线    访问:    

        2019年9月19日,颐高杯创新创意大赛迎来了总决赛,任丘市50多个创新创业项目,历经初赛、复赛,最终13个晋级决赛的项目会师任丘颐高新经济创业园,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大展风采。河北省科协科技服务中心主任李志强、沧州市科协科技服务中心主任张法铭、任丘市科协主席庞宝成、任丘市科协副主席卢武兴、任丘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李晓岚、杭州微巢投资副总裁孙杰、颐高集团河北大区总经理贾志忠出席了2019颐高杯创新创意大赛总决赛和颁奖典礼。本次活动吸引了企业界、创投界、媒体界各界人士,引起了社会多方面强烈关注和反响。

总决赛暨颁奖典礼现场

总决赛暨颁奖典礼现场

        2019颐高杯创新创意大赛是由任丘市科学技术协会、任丘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任丘颐高新经济创业园承办。旨在为优秀的新科技、新产业项目提供展示的舞台、对接和合作的机会,大力引聚创新创业项目,推动任丘经济结构调整、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激发任丘创客创业热情,展现创业风采,为任丘双创事业添砖加瓦。

省级、市级等多位政府领导莅临会场

        任丘颐高新经济创业园“磁吸”五湖四海双创精英

        2019颐高杯创新创意大赛以“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为主题。自活动筹备以来,得到了任丘市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众青年创客的踊跃响应。共征集51个项目报名参与,参赛项目领域涵盖VR、AR、人工智能、机器人、智能制造、集成电路、新材料、大数据、新信息技术、科技农业、农特产品研发、农业加工等领域。参赛团队包含高校大学生、创业青年、初创企业家等。

领导致辞

        12个项目决赛任丘

        9月19日8:30,全国科普日颐高杯创新创意大赛总决赛正式开始。场总决赛共吸引业内知名投资机构和投资人、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百余人参与,一睹总决赛项目的风采,共同见证荣耀的诞生。

        总决赛采取公开路演的方式进行评审,即10分钟路演5分钟问答。特邀河北省科协科技服务中心主任李志强、沧州市科协科技服务中心主任张法铭、任丘市科协副主席卢武兴、任丘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李晓岚、杭州微巢投资副总裁孙杰组成评委团,为参赛项目现场打分、专业点评。

总决赛部分路演项目

        参加本场大赛总决赛的13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河北网春智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任丘市极星广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黑鲨软件研发工作室获得三等奖;河北圣耀集团、任丘市秋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任丘市兆龙芦苇工艺专业合作社、任丘市微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任丘市茂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优秀奖。

        获奖项目最高可得2万元梦想基金。此外,任丘颐高新经济创业园将为参赛的企业提供专业的创业服务:提供颐高优质项目人物专访宣传机会(微信公众号矩阵宣传),建立品牌效应;接受投融导师指导,获得创业政策、创业融资、商业模式、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创业培训;打通企业上下游产业链,推送资本相亲会等。

一等奖颁奖现场

二等奖颁奖现场

三等奖颁奖现场

优秀奖颁奖现场

        2019颐高杯创新创意大赛是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有益实践,是助力“双创双服”的实质性举措。大赛虽然结束了,但服务永不落幕。未来,还将继续充分发挥大赛的带动作用,实行线上线下,加快汇聚优质资源,出台相关优惠政策,扩大赛事影响力,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魅力,为创业项目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塑造创业新优势。公益在线·中国祝任丘颐高新经济创业园,煌煌伟业动云天、明日荣光相与共、天高云淡尽欢颜!(公益记者 穆小仙 小记者 王乐萱)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