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成立科创板专委会

2019-08-13 13:34:00    来源:新华网    访问:    

近日,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联合中信建投证券、中伦律师事务所、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等19家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科创板专业委员会。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成立于1995年,由北京市科委、在京金融机构等共同发起,是一家区域性科技与金融相融合的社团组织。本次成立的科创板专委会为该促进会下设机构,致力于发挥专业特长,以培训、对接、走访等形式服务北京地区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及融资需求,提供本领域相关市场信息、行业政策和专业咨询等。

据北京市科委高新处有关人士介绍,北京市科技创新资源丰富,拥有近2.5万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每天新增注册的科技型企业达到200家。

上半年,在北京市科委、北京市金融监管局指导下,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对北京地区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及融资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建立了科创板上市企业储备库。下一步将提供针对科创企业上市的标准化培训课程,并计划年内走访调研100家企业。(凌纪伟)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