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动态】怀化市开展2019年国家A级旅游景区集中复核培训、动员会

2019-08-13 10:03: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会议现场
 

      8月12日上午,2019年怀化市国家A级旅游景区复核培训动员会在市文旅广体局综合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殷海雄(区域经济学博士,国家5A级旅游景区评审专家, 清华大学、广州大学客座教授)作《国家A级旅游景区的评定与复核》专题讲课。

殷海雄博士讲课
 

      殷海雄博士从国家A级旅游景区评定及复核检查流程、国家A级旅游景区明查暗访主要内容、评估报告整理三个方面进行专门授课,对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国家标准、相关细则从外部交通、停车场、游客中心、游览线路与工具、游步道、标识系统、环境卫生、旅游厕所、购物、餐饮、住宿、信息化、旅游安全等19个方面重点培训讲解。
      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姚团就此次国家A级旅游景区复核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市县两级文旅广体局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国家A级旅游景区复核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雒部长的指示精神,汲取7月31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通报中的深刻教训,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融合。市县两级复核检查组人员,要主动融合、加强协同,通过国家A级旅游景区评定条件学习、复核,从形式到内容实现文化和旅游的高度融合。三是要深入推动。通过国家A级旅游景区复核工作,认真梳理各A级旅游景区存在的问题,找明原因,积极整改,切实提升国家A级旅游景区服务质量和品牌效应,夯实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基础。四是要按时间节点保证质量。市县两级复核检查组要严格按照《怀化市A级旅游景区开展集中复核的方案》、关于对全市A级旅游景区开展集中复核的通知(怀文旅广体发〔2019〕54号)要求,严格按时间节点、保证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

会议现场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英群就《怀化市A级旅游景区开展集中复核的方案》进行布置、讲解和动员。市文旅广体局局主要领导、所有复核人员、县市区文旅广体局分管领导和旅游股长参加会议。
      (作者:孙利民)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