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小镇中国(湘潭)发展大会开幕!

2019-07-19 10:21: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9小镇中国(湘潭)发展大会开幕。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鲁勇,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讲话,湘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主持。

中共湘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致辞
 

     开幕式上,中共湘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对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长期关心和支持湘潭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曹炯芳重点介绍了湘潭发展的“八大支撑”,即国家的战略支撑、良好的空间支撑、交通支撑、扎实的产业支撑、正向的人口支撑、很有优势的科教支撑、高地的平台支撑、良好的人文支撑。曹炯芳希望,通过这个起点广泛联系各方面的投资者,关注湘潭,支持湘潭。有大家的高度关注和支持,湘潭的特色小镇,经济发展,必然带来巨大的机遇。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讲话
 

     张健表示,湘潭召开2019小镇中国(湘潭)发展大会,积极探索符合实际的特色化、差异化的发展之路,为全省各地带了好头,提出了新的思路、新的样板,树立了新的标杆。他希望本次大会成为激情与思想碰撞融合的大会,能够围绕特色小镇的建设运营和创新发展,结出丰硕的理论和实践的成果。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讲话
 

     赵正挺表示,湘潭实体产业和特色产业有扎实的基础,更重要的是湘潭的历史文化和无形资源,独一无二的红色文化、湖湘文化、白石文化、隐山文化都是活化打造小镇的好IP。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愿意联合会员企业,在湘潭这片热土上寻找投资机会,拓展更多的发展空间,聚商会之力推动湘潭城市和产业升级。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鲁勇讲话
 

     鲁勇表示,全国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南,支持湘潭,支持各位企业家一起共同发展,鼓励全联商会积极参与,鼓励民营企业大胆的实践,在特色小镇的建设中,在特色小镇建设的湘潭实践中能够增添新的实实在在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主持开幕式
 

     小镇有大梦想,小镇有大文章。张迎春希望把这次大会办成集中展示湘潭形象的窗口,办成乡村振兴寻策问计的平台,办成互利共赢务实合作的盛会,为建设“伟人故里、大美湘潭”加油助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市领导,全国主要特色小镇投资运营商、小镇生态链企业嘉宾、异地湘潭商会企业家代表、湘潭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园区)、平台公司、重点特色小镇项目业主单位代表参会。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