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委宣传部长蔡振红一行到怀化大峡谷景区调研指导工作

2019-04-22 19:59: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17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蔡振红一行到怀化大峡谷景区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张霞,区委书记熊安台陪同调研,强调要加快两个中心建设,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422171144.jpg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蔡振红在景区调研

鹤城区黄岩生态旅游区立足生态资源,发展特色旅游,成功开发怀化大峡谷、白马花海等旅游产品,实现贫困群众在家里创业经营。蔡振红指出,要立足资源优势,在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提升景区建设形象;要做好政策引导,通过星级评比、环境卫生创建等,提升景区服务质量;要突出文化创意,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调研中,蔡振红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级融媒体中心,是党中央着眼守正创新加强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战略举措,要边推进边总结,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力戒形式主义,把文明实践工作与移风易俗、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有机结合起来,搭建综合服务平台,更好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要。要加快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做大做强县级主流媒体,坚持移动优先,拓展服务功能,同时适应分众化、差异化传播趋势推出群众喜爱的融媒体产品。要把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充分体现到全域旅游中,加强地方特色民俗文化的保护传承,加快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推进文明旅游建设,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422171149.jpg

微信图片_20190422171152.jpg

想要预定景区门票及景点票,悬崖木屋,景区宾馆,帐篷的朋友们,可以拨打预定热线0745-2218111、0745-8778189,还可以在本微信号“快捷购票”里直接定票。

 

地址:怀化市鹤城区黄岩旅游度假区大坪村

交通:怀化大峡谷适合自驾游,打开高德地图直接搜索“怀化大峡谷”导航。

食宿:景区内有具有当地特色的餐馆及星级宾馆,景区外有农家乐及民宿。

通讯:景区内4G网络全覆盖,可以随走随拍随发。

电话:0745-2218111、0745-8778189

其他:景区内免费停车,免费观光车。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