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建成7条重点公路保障北京世园会交通

2019-04-12 13:49:31    来源:新华网    访问:    

新华社北京4月12日电(记者丁静、魏梦佳)北京世园会开幕在即,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目前7个世园会重点公路保障项目均已完工并实现通车,将满足会时运输保障任务,为群众参观世园会创造良好的交通条件。

据悉,这7个项目是兴延高速、延崇高速平原段、延康路、康张路、百康路、东姜路、延农路。其中,兴延高速、延崇高速平原段(简称京礼高速)于2019年1月1日通车,可直接服务2019年延庆世园会,同时对疏解G6京藏高速、G7京新高速客货运交通压力,促进张北地区的经济和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从G6京藏高速康张方向到达世园会园区的主要通道,也是园区外部交通重要的辅助通道,康张路和延康路可到达世园会大门,是通往世园酒店的必经之路。延康路、康张路、百康路、东姜路、延农路等道路的建设,增强了京藏高速、兴延高速、延崇高速和京新高速等主通道与世园会园区的联系,能够满足会时客流高峰的运输保障任务,同时也将为延庆经济发展服务。

此外,北京市交通部门还加大了对世园会周边道路的综合整治力度,包括交通基础设施的更新与维护、路域环境的整治等,同时增加完善“世园会”指引标识,为游客提供准确、便捷的指示信息。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