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中国网船会投资推介会今日在嘉兴举行

2019-04-03 11:31:4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推介会现场

4月2日至4月4日浙江嘉兴王江泾镇举办“流淌着的运河民俗”2019中国江南网船会暨嘉兴运河文化省级旅游度假区投资推介会。活动以省级运河文化旅游度假区为平台,以莲泗荡风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为契机,以“民间民俗·多彩浙江”系列活动为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使非物质文化遗产融入生活、焕发时代活力,全力打造一个具有江南民俗特色的水乡盛会,促进王江泾镇文化繁荣和旅游经济全面发展。

其中,4月2日至4日,在莲泗荡风景区开展“刘王祭”、社团串堂活动、水上摩托艇表演、江南网船会社团协会成立大会、社团船上祭祀、踏白船表演赛及“民间民俗·多彩浙江”民间民俗文艺展演。4月1至7日,在苏嘉铁路遗址公园举办“运河水镇荷美王江泾”江南民间美食周,向广大市民朋友集中展示传统民间工艺及小吃。

推介会现场

4月2日上午,在荷塘月色举办莲泗荡4A级景区创建启动仪式暨嘉兴运河文化省级旅游度假区投资推介会。该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旅游投资商、营运商,涵盖了文旅地产、休闲度假、精品民宿、房车露营、高端酒店、主题乐园、体育运动、湿地旅游、景区运营等各类旅游度假项目,门类齐全、IP突出。本次推介会上共有10个项目现场签约,项目总签约额达32亿元。除了有旅游开发、景区运营、旅游服务、餐饮管理这类旅游投资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还有智能机器人区域总部、海外人才共建平台这类广泛汇聚人气的旅游服务业配套项目,这次推介会不仅是旅游硬件投入的一次峰会更是旅游配套服务融合的一次峰会。本次签约大会的成功举办,将为嘉兴运河文化省级旅游度假区的内容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将为度假区的品质提升带来质的飞跃!

推介会现场

据悉,嘉兴运河文化省级旅游度假区于2018年5月由省政府批复设立,度假区总面积32.99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9.5平方公里,主要包括莲泗荡、梅家荡两大湖荡。近年来,王江泾镇借助中国大运河项目成功入选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之际,通过与专业营销团队合作,运用现代化的营销模式,加运河旅游文化度假区的宣传力度。

推介会现场

目前,已成功引进了蓝城运河湿地小镇和乡伴文旅理想村等一系列重点旅游项目。并在2017年,成功举办“运河水镇·荷美王江泾”首届荷花节,2018年,以运河之韵为主题,成功举办网船会、荷花节、渔文化节等系列文化活动,不断扩大度假区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同时通过“创景区、办节庆、搞演出、建场馆、收资料、做宣传、出书籍”等一系列措施,进一步做大做强“网船会”品牌,以此提升运河文化旅游度假区和莲泗荡风景区的知名度和关注度,增加游客的互动性、参与性、吸引更多的客源市场,真正使非物质文化遗产融入生活、焕发时代活力。(雷程枝)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