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工商银行景德镇分行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

2019-03-15 09:01:2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为庆祝第109个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不断增强全行女员工的思想情操,丰富女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该行女员工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中国工商银行景德镇分行特意邀请花艺老师,在分行三楼会议室为来自该行各个部室和支行的女员工进行花艺插花培训,充分发扬和展示女性的魅力。

此次开展的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培训,深得女性员工的喜爱,大家参与热情高涨,当天共有来自全市12个基层支行及各个部室的百余名员工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取到了较好的活动效果。

参与现场培训的花艺老师在“商业花礼花艺体验课”中首先为在座的员工耐心地讲解插花的基础知识和流程,据老师介绍插花是根据一定的构思来选材,遵循一定的创作法则,插成一个优美的形体(造型),借此表达一种主题,传递一种感情和情趣,使人看后赏心悦目,获得精神上的美感和愉快。是人们表现自然的生命、展示自然的魅力以及人的内心世界对自然、人生、艺术和社会生活体悟的媒介,是人们借助于自然界的花草作为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美化生活的一种方式。

通过老师的讲解和示范,现场的员工在老师的指导下纷纷根据自己的爱好和想表达的主题进行自由创作,在努力制作的过程中感受到了插花的魅力,纷纷“晒出”了自己的作品,展示满满的成就感和获得感。

景德镇分行多年来一直践行以员工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重视人才的培养和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通过为女性员工发放特别慰问金、购买相关书籍、举办相关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关注女性员工的健康成长,增强员工之间的交流,以优秀的企业文化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刘戈)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