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环保局多举措推动“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

2019-03-12 09:00:4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你今天学习了吗。”“我刚刚在学习强国平台上观看了时政新闻的最新内容,今天学习积分满66分了?”这是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环保局干部董先锋和陈卓在下班前的一段对话。

近日来,“学习强国”成为渑池县环保局最热门的话题,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党员干部中的新风尚,“学习强国”APP已成为该局党员干部学习业务和政治思想教育的身边课堂。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渑池县环保局迅速把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局党组、党总支全员发动,各支部积极跟进。截至目前,该局3个党支部全部纳入组织架构,注册学习人数达72人,覆盖全体在职党员和积极分子。

为确保“学习强国”APP在全体党员中全覆盖,渑池县环保局党组迅速行动,以党总支为单位学习组织,建立了学习管理员队伍,按照党组织关系归属,建立完善了学习组织架构,及时关注学习平台,确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职党员全覆盖。

在渑池县环保局党组的精心组织下,广大党员干部掀起了学习的热潮。为了不落下学习进度,该局党员们千方百计利用工作空暇时间进行学习,董先锋同志早上五点多就在分享文章,大家有的每天在下班后积极学习,有的随时浏览自己在组内的学习积分排名,激励自己提高积分,把名次赶上去。

渑池县环保局党组将充分发挥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理论阵地作用,进一步建立健全考核机制,把广大党员干部组织好,营造人人崇尚学习、人人参与学习、人人强化学习的浓厚氛围,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提升全局党员干部政治思想理论学习水平的身边业余课堂,为打造环保铁军,坚决打赢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