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肖永健带队赴城步调研检察官绩效考评机制建设工作

2019-03-01 16:50: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544448624884667_72.jpg

2月28日,湖南邵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肖永健带队赴城步调研检察官绩效考评机制建设工作。城步、隆回、洞口、武冈、绥宁、新宁等6个基层院代表参加会议。

1655072310522380_72.jpg

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肖永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肖永健同志主持,邵阳城步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志刚致欢迎词,市院政治部干部科科长郭松充分阐明了此次调研会议的目的、意义和内容。随后,各基层院代表分别就当前司法绩效考核运行现状、基层院员额检察官队伍人员配备等问题,以及进一步建立健全司法绩效考核评价体系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市院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并与发言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会议气氛相当热烈。

最后,肖永健强调,检察官司法绩效考核是司法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项难点工作,特别是公平合理地评价不同业务部门、不同岗位检察官的工作绩效,亟待大家深入研究探索,也是一个自上而下都非常关注的重要课题。科学的绩效考评机制是稳定检察官队伍、激发检察官工作积极性的重要保障。因此,我们要以此次专题调研活动为契机,结合各单位的工作实际,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建立一套科学、合理、高效、具有可操作性的司法绩效考核评价体系,更好地服务于司法办案实践,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陈全果.袁素钦.张德胜)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